close

熱忱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的本質上,赤紅色之光是用來引導和去除負面思想模式的,正是這些負面的思想模式妨礙你們走向正確的思想、正確的行為,是這些壓抑了你們,壓抑了你們內在本質中,最深處的、最強烈的創造欲望。赤紅色之光提升你們存在中所有層面裡的強烈的創造欲望,它促使你們所有的意識層面產生正面的思想。

你們可能會體驗到一些強烈的、熱誠的和緊張的情緒。看起來,這些似乎不是你們個性裡的東西,但這一切是在淨化被你們壓抑和隱藏著的情緒,以及你們本能的行動。

赤紅色之光可以把一個人命中注定的事物,以及一個存在的真實感覺投射出來,並創造出一種巨大的力量,讓你們的欲望和動機在清明的思想中浮現出來。

同時要知道,這種頻率會把你們原有的憤怒引發出來。你們在被激發的狀態中,體驗自己與別人,在批判自己或別人時,要謹慎。要知道,淨化已在實現中,並已進入它的完整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