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者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的本質上,紫水晶之光的能量被引導做為清除自古至今所存留著的戰鬥的理性模式。這種能量就像在第一級次中所說的那樣,是非常強烈的。並且,有一種令人感到被激怒和不愉快的感覺。然而,這是因為清除不諧調的疾病,這些疾病是你們的存在在你們人生的許多方面產生矛盾的結果。當這些戰鬥的影像在你們意識自我的思想層面上出現時,紫水晶之光幫助你們清除這些內在的紛爭,並且,釋放由於矛盾所帶來的痛苦。這種能量的運作對內在的細胞及器官組織,也具有極大的治癒作用。

感受你們自己從矛盾、憤怒中獲得解脫,並且邁向你們個人意識的和諧之中。同時,釋放那些使你們因無法改變的經歷所造成持續性的憤怒。當你們在這光中運作時,你們將開始感到釋放,並且,在個人生命的遠景上獲得成長。這能量激發個人的正面欲望和動機,它帶來理性體上的清明,並從宇宙智慧中帶來純淨的意識。

 

精神法則九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做假見證,是以自己扭曲的見證去顛倒、侵占,或投射虛假的影像來非難別人。這樣的行為將為自己帶來因果的學習課程。

做假見證,是以惡意欺騙別人,這也將為自己帶來同樣的經驗。

從文字上來解釋,這一誡條的意思是不要在別人身上製造謊言或傳播流言蜚語,因為別人也是你們的一部分。

不要欺騙愚弄你們自己、不要言行不一、不要以虛假的證詞違反你們較高自我的意願。 要對你們自己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