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青春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的本質上,薄荷綠之光是用來釋放負面思想理念的,這些思想理念使一個人處於一種「墨守成規」的狀態下,是這些負面的思想理念使你們長久地處於無謂的課業學習的經驗之中。這種頻率能使一個人從疲憊的、腐朽的、重複的思想模式中釋放出來。

薄荷綠之光在內在心識裡,根據真實的神聖目標創造出洞察力,並接受新的開始、新的架構。它帶來自我意願與較高意願之間的平衡。

這種頻率被稱之為青春之泉,正因如此會有許多的思想浮現出來,把你們帶入早期生活的回憶之中,並且使你們恢復記憶,使你們想起是什麼使得你們失去了早期生活中,原有的信任與信心。

這種頻率是一種喜悅和解脫的頻率。

再生呼吸(Rebirthing)是一種使你們重新體驗肉體生命出生時狀況的方法。並且,可以是一個重要的、幫助你們找到你們早期為自己編製的程序(Programs)之方式,你們把這種程序認定為是你們的特性與身分(Identity)。

 

精神法則十

「不可貪戀別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別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每一個靈魂看著他自己的兄弟,並且說道︰「如果我像我兄弟一樣,我將得到榮耀。」人類的意識是不斷地渴望著散發別人的生活經驗。要確定,你就是你。你們個人生命的表達,是你們靈魂所選擇的途徑,你們特定的體驗是獨特的、個別的和最重要的。

不要看到別人的經驗就說︰「如果我在那樣的狀態下,我將會達到這樣或那樣的狀況。」要與自我協調,因為這是你們的人生。這是你們最高存在的最深邃的那一部分所做的生命選擇。你們現在所處的狀態,對你們的觀點、理念、目標與動機是最完善的。

不要模仿別人來做你們的表達,你們必須對自己真實。熱情地生活,並接受你們自己。因為你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不同於任何其他的人。

不要欺騙愚弄你們自己、不要言行不一、不要以虛假的證詞違反你們較高自我的意願。 要對你們自己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