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愛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的本質上,這種能量的作用是清理你們思想,清理遮蔽平衡感的理性活動的模式。許多痛苦可能會浮現出來,這些痛苦與你們對愛的接受,以及被愛有關。你們在家庭裡、在職業上和在人際關係上的混亂,在這種能量中可能會被帶到表面上來。

粉紅色之光的本質,在你們的器官和細胞架構中錯綜複雜的運作著,以釋放雜亂的沉重感和人際關係上的不平衡。當理性層面上的處理成為最重要的時刻,你們可能會發現就在面對你們人生中的不平衡時,你們有著極大的憤怒與痛苦。這種頻率釋放混淆和雜亂無章的理念,釋放在其他較低體系和理性思想上不諧調的狀況,這些狀況是理性思想上的結果。

這種光的能量針對思想的過程,以及許多經驗的影像,這些不只是來自於這一生的,同時也是許多前生、前世靈魂層面上所負載的。

粉紅色之光帶來與較高心識的調整頻率,以便實現較高自我在肉體生命上表達的完美。 它為所有的意識層面帶來重生,並經由聖愛,帶來一種存在層面的再生。

在靜默裡,你們會到達覺知的那一點。在其中,你們會被完全地提升進入你們整個思想存在的意識之中。

 

精神法則八

「不可偷盜」

自我的辯白?是的,但它所涉及的不只是強奪,或從別人那兒拿取一些不屬於你的東西。它所涉及的是任何不是你自己所賺來的東西——把別人的理念作為是自己的。模仿別人,是從別人那裡竊取。它所指的是從別人那裡拿取任何不屬於你的東西,例如︰思想、文字與功績。這一誡條是︰你不可拿取不屬於你的東西,你不可以持有不屬於你的東西,這涉及到心識、思想、觀點、理念和物質的所有權。

從別人那裡「偷盜」,是把別人的頻率、理念、動機和完成目標的潛力竊為己有,去模仿,並使用這些,把這些當作是你自己原本的創造。

「偷盜」不僅是指搶奪別人的房子、財物或金錢、珠寶,它也指從別人自身的存在中偷取理念。不要從別人的創造來源中拿取任何可以榮耀你自己的東西。

 

課餘靜思

我現在在我的思想、欲望、夢想中,創造可以反映一種更和諧的人生。

我生活中有哪些地方需要帶入和諧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