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受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體的層面上,這種光的頻率將影響思想,這些思想在你們腦部的周圍盤旋著,你們可能有時候會有輕微的不平穩的感覺,或感到頭部有壓力,你們的感覺可能是強烈的。並且,對你們自己或對別人的看法也是強烈的。如果,你們對別人持有憤怒和憎恨的感覺,那種情況的影像可能會在你們的夢中浮現,你們感到自己的情緒與思想好像坐著旋轉翻滾的飛車。這是為了把長久以來所懷有的抗拒與憤恨帶到表面上來,這種能量平衡焦慮、恐懼和虛妄影像的感受。它帶來活力和新能量的流通。將這能量的運作著重在神經系統上,可以使患有極端緊張和焦慮癥狀的人進入較寧靜的狀態。

這也是一種靈通勢能的能量,往往你們可以在這種能量中,體驗到你們的敏感度或靈通意識的增強,它是開啟眼通和覺受意識的最佳能量。

大刀闊斧的去除舊有的壓抑、退縮的模式,讓你們自己獲得一個新的能量。當你們提升時,這些生活在你們周圍的人也會隨之得到提升。

橘色之光擴展意識裡的覺性。

 

精神法則七

「不可姦淫」

這是一條被大大誤解了的誡條。在字面上,它的意思是,不可有婚姻之外的性關係。然而,這一誡條所說的內涵涉及人類的性行為,僅是一小部分。在那個時代,以色列人的群眾意識,以及性的意識是非常生物性和動物性的。因此,這一誡條的設立是為了要把人類的思想帶到更具人性的關係之中,而不是像一群在地球上的牲畜。「姦淫」這個詞所描述的是利用別人達到自己的目的,用自己的心識、身體或靈魂去取得他自己的權力。「姦淫」所指的不只是性的行為,當一個人利用別人使自己成為一個領袖,建立自己的權力架構,或用別人的精力和資源為自己獲得利益,那麼他就是姦淫者。因為,這些行為沒有經過別人對他自己成長或表達的理解。

「姦淫」所指的不僅是婚姻伴侶的變換,或法律婚姻之外的性行為。當一個人不正當地奴役群眾的心識與他們的物質,這就是「姦淫」。在這裡,「姦淫」這個詞,指的是奴役群眾的心識和身體。這是地球上,許多世紀以來的一種令人厭惡的事。

人類心識最顯著的欲望,就像在現在群眾心識、思想裡所流動著的,與創造性的性本能有關的意識。在這意識中,以及在其適當的功能中,有著很大的虛妄影像。但是,做為一個老師,不應該批判任何一個個體的生物性或性的功能。

然而,誡條是這樣說的:「不要與不相信者做不對等的結合。」讓每一個學生了解他們是精神本質的表達,每一個表達都是隨著肉體和性的本質流通著的,都是完全地投入,並成為它們所帶來經驗的一部分,是極為重要的。

「與不相信者做不對等的結合」是去接受一個因果的課程,這個因果的課程,可能是必要的,也可能是不必要的。因為,對光的微妙能量未能覺醒的人來說,這可能會造成過度的反應,並且會製造出情緒上的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