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意願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的本質上,紫色之光的作用是去除與惡意操縱、自我膨脹和自我中心等有關的思想及理念。這種能量被導向釋放停留在個性自我中的那些負面影像。

紫色之光把個性自我中,執意要控制它自己的命運和創造、執意要有它自己方式的理念帶到表面上來。它釋放因自我的影像而製造的恐懼,並釋放在個性裡會帶來焦慮的思想。

紫色之光為理性體中注入理解、愛與祝福的理性理念,並使它們具體呈現出來。它把所有個性裡的理念都帶到與較高意願和真實的神聖目標和諧的狀態中。

 

精神法則五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主、你的上帝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愛自己的父母,給予他們愛與榮耀是非常美好的。但,這不能保證他們的長壽。除了有些父母無法令人產生想榮耀他們的欲望。所以,讓我們在精神的意義上,做更多的探討。

每一誡條都是為了實際的理由而定的,是為了生命的表達而給予的課程和指引。在那個時代,愛完全不為人所知,生命往往不被重視,幼兒與父母常常會被時間、地點所分離,在理念上很像今天這個時代。

這一誡條是給孩子,以及給予所有經由歲月、經由時間、經由經驗,而認知生命智慧的人。每一個人必須尊重經由特定的人生表達而獲得的人生經驗、智慧與真知。

當一個人深入地審視由父母傳承而來的人生經驗時,一個人會看到他自己生命的反映。當你們了解到你們自己遺傳意識的基本原則時,你們將能為你們的人生表達上,帶來更多的理解。

父親和母親是你們較高自我的象徵。父親象徵著智能、陽性的本質,是你們存在的動力層面。母親代表靈魂,是陰性的本質,是你們存在的磁力層面。

「主、你的上帝,所賜你的地上」,是一個概念。是你們靈魂的記憶,隨著它的旅程進入天界或精神境界的理念。

你們的心識要處於完整的平衡中,必須具有智能與理性。但是,沒有情緒和感覺,你們將失去平衡。同樣的,如果你們擁有所有的感覺和情緒,而沒有智能,也會失去平衡。你們不能否定任何一面而保持平衡。如果你們的磁力層面過強,或動力層面過強,或者你們內在的能量完全消失的話,你們的生命便不可能完整。宇宙天父和宇宙之母,是較高自我層面的象徵。這個層面必須被帶到地球上來,落實在你們存在的每一部分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