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之光

特定功能

你們再一次地在這種美麗的能量中運作,這種能量向你們的成長、客觀性和溝通的能力挑戰。這種頻率與水星有關,它是傳遞訊息的使者。複習前面的課程,你們會發現它與你們喉嚨的部位,以及你們個人在工作上的欲望和創造的熱忱有關。在理性體上,綠寶石之光清除障礙著你們創造性的較低頻率。這種光破除個性自我上的缺乏與侷限的感覺,同時也去除你們的自卑感和無價值感的影像。

綠寶石之光化除所有心識上的侷限感。例如,對個人需求、潛能、自我表達的能力等方面的侷限感。它為實現目標、欲望、豐足,以及一切個人所帶來的創造之理念。

這種光的功能,在於訓練思想的過程,使之流暢,並具有創造力,那種你們獨特的無與倫比的創造力。它帶來兩極,並使內在心識得以平衡,有效並確切地與較高自我,也就是共同的創造者溝通,以便呈現你們的創造性與豐足。

 

精神法則四

「當紀念安息日,守為聖日。六日要勞碌作你一切的工,但第七日是向主、你上帝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僕婢、牲畜,並你城裡的寄居的客旅,無論何工都不可作,因為六日之內,主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第七天便安息。所以主賜福安息日,定為聖日。」

這一誡條是一個象徵性的比喻。許多人從文字的表象來接受它,便會產生出諸多的罪惡感,因為他們無法實踐它。完全地從字義上去理解,你們會發現它是無法遵行的,因為地球及人類無法在「安息日」這一天之內不去做他們所必須做的事。因此,除了字面上的解釋之外,它應該有更深邃的涵義。首先,讓我們來確定「安息日」的涵義。

在那個時代,「安息日」是為了使人們有一個聚會的時間,以便在其間重整他們自己目標的意圖。這是一個周而復始的釋放時間,是一個沐浴在精神中的時間,也是一個慶典儀式的時間。那是一個人們受到以方舟為代表,具有內在聖靈先知們教誨的時代,在那個時代,人們把他們日常生活裡的一切掙扎放置在一旁,並不是一種不務實事的行為,因為他們可以休息,並進入安詳,而不至於,也不會使整個社會的文明癱瘓。

目前的這個時代,如果在任何一天中停止物質的運作,將是不實際的。但是,這裡還是給予了這一法則,它的意思是什麼呢?

「安息日」的意思,是指主的聖殿或法則,或是說你們的較高意識。所以,你們必須保持不讓不淨的思想進入你們的較高心識。人類必須重整他們自己的勢能,必須進入「安息日」。這「安息日」就是人類自己的內在聖殿。每一個人都必須保有一些時間,進入自己的內在心靈,以及靜心冥想。

不可忽視「靜心冥想」,「靜心冥想」將保持「安息日」的神聖。你們做冥想,在靜心冥想中,不要讓任何思想操縱你們。然而,這些思想又是什麼呢?

「兒女」指的是你們的理念,那些在無知中所產生的概念。

「僕婢」是指世俗意識裡的思想影像、講求實際的思想。它們運作,並且試圖完成你們的理想與概念。

「牲畜」是指動物性的思想,你們較低本質的思想,諸如: 貪欲、貪婪和嗔恨等。

「寄居的客旅」指的是來自於朦朧中,並且又在你們眼前消失的虛妄思想、那些來來去去的白日夢般的思想。

你們看,法則談到關於進入靜心冥想這件事,以及從任何虛妄和意識中解脫,完全地沉浸在神聖的內在聖殿中。

這法則是︰「神聖的性靈必須從任何低俗的意識中解脫,不要讓任何事物干擾你們與在你們較高自我中的主的溝通。」

 

課餘靜思

你在金錢上的觀點是什麼?

你對自己創造力的觀點是什麼?

你必須付出什麼樣的努力,去清除你們客觀世界中的不平衡。

創造一種念相,一種可以使你感受到的,能與你們欲望和諧的人生。

感受這種能量在你的內在移動流通著,以釋放你在溝通上、理想的目的上和財務豐足上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