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的本質上,藍色之光頻率的作用是釋放因潛在的焦慮所引發的那些潛藏在你們理性模式中的恐懼與憤怒。當你們釋放了這些干擾著真理的思想模式時,你們便會把自己的焦點放在內在和平的感受上。

如果,你們複習了第一級次和第二級次的課程,你們會了解這些課程在你們理性體上的衝擊力。記住,你們掌握著自己的成長,沒有人可以為你們做這件事。一位上師不能改變你們的人生,但是,能量、光和新的領悟會改變你們對生活的觀念,並使你們能清楚看到自己負面的習氣,使你們能有面對因果挑戰的機會。當你們面對自己個人的學習課業時,要再一次地肯定自己的信心,並且要知道,在較高的宇宙秩序中,你們將得到指引。

專注在你們特定的思想模式上,這種特定的思想模式,可能是一種基於以虛妄為事實所作出的判斷。思考你們所接受為「真理」的負面思想,它們可能是一種錯誤的模式,並且可能在你們的人生中,產生出對正面焦點的對抗。

 

精神法則三

「不可妄稱主,你上帝的名,因為妄稱主名的,主必不以他為無罪。」

我們再一次地重申,上帝是對法則的隱喻。你們不能漠視精神的法則,你們不能忽視衪,或假定衪不存在,你們無法從精神法則中逃脫。

每一個性靈都必須服從精神的法則。如果你們破壞了這個法則,你們不能說自己是無辜的。在地球上,或地球以外的性靈都處在一個絕對的宇宙精神之中,因果是絕對的。一個人付諸什麼樣的行動,他就將收到相應的回報。

因此,一個人不可妄稱上帝之名。這裡所指的是,如果他不體察法則,或僅僅是經由意識活動的投射,破壞了神聖之愛的本質,是不能免受懲罰的。

上帝,你們的主,是一切生命之主。

 

課餘靜思

記下代表你恐懼的情緒和引發恐懼痛苦的夢︰

許多思想的模式,是在你人生早期生活階段中,就已印記在你的意識裡了。在靜坐中,回到你的意識裡,重新調整那些混淆與痛苦,以及恐懼的部分,並把它記錄下來。

再一次地重申,「寬恕那些因別人的無知所帶給你痛苦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