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落實的中心點

目的與要素

黑色之光是畢業與轉化的象徵,它意味著將目標與欲望帶到地球層面的物質世界中。這能量的本質像是液體的黑金,儘管許多人在理念上認為它應該是又黑又冷的東西,但在實質上,它的觸感是溫熱的。它帶給你一種巨大的力量,使你得以堅定地站在你所信仰的事物上。

黑色之光的能量與頻率,象徵一個學習階段的完成,也象徵從一種心識狀態提升到另一種意識的層面。它也平衡著你的本質,使你屹立在地球的層面上。它與白色之光相對應,形成能量的兩極,使你的覺知落實在實際的物質世界中,並使你進入踏實、平衡與祥和之中。

到目前為止,你所做的,都是為了使自己的意識與靈魂體系裡較高、較細緻的頻率相調合,同時也是為了釋放內在自我中那些阻礙你靈魂、使你無法體驗光明的障礙。

因此,靜坐的過程可以將你的覺知由物質層面提升到你內在的精神與靈魂的意識中。這種向內探索的目的,是為了使能量本身能夠在沒有理性干擾或腦心識所製造的障礙中運作。所以,在課堂裡,你可能無法完全理解課文所說的。

現在,你必須體驗這更細緻的能量,使它們落實,如此,你才能在感受光的同時也感受到踏實,並將這些感受具體地落實在意識裡。

 

特定功效

在這節課中,你可能會對自己的身體、周圍的情況,以及你在物質層面的事物有較多的覺知,而不會像過去那樣,在課堂上明顯地感受到光的能量。

這個強烈的能量中心點,是為了使你能夠完全意識到身體自我的存在,並且讓你站穩雙腳,堅定地屹立在地球的層面。黑色之光的能量消除負面的頻率,它的能量與頻率看起來好像是虛無飄渺的,然而,經由經驗,你便可以漸次感受到它的功效。

 

本文轉載至光的資訊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