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光

 

目的與要素

紫水晶的勇者之光,是為了破除你們心識裡的矛盾;這些矛盾使你們製造出否定自己真實潛力的習性。每一個人都體驗過與別人之間的語言衝突,或無言的對立,這種對立又在情緒體產生敵對意識與壓力。

很多人以強烈的機械性自我防衛方式來隱藏自己的情緒,但這種防衛方式障礙了你們對愛與喜悅的真實感受與表達。一個個體,如果慣常地壓抑他的憤怒,那要打開覺知的基礎,將是非常艱難的。然而,每一個人在生活上卻不免會面對矛盾,面對與他人在興趣或理念上的種種歧異。

處在這種情況,我們可以用光來釋放這些衝突或矛盾,觀想這些矛盾經由較高意識的了解和光明覺性的淨化而轉化。當你改變了你對矛盾的反應模式時,那些矛盾在你心識上所造成的衝擊也將隨之改變。

在紫水晶之光的頻率中,你可能會體會到自我的矛盾經由情緒的爆發,以及在審視過程中,浮到表面上來。那些舊有的矛盾可能會編導出一幕幕新的戲譜來,但當你反觀覺照自身一系列的反應時,你可以通過這種內在的審思,以及由思想的改變,在光中重新建立起新的反應與新的行為。

 

特定功效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所有存在於你情緒裡沉重而混濁的雜質,在這種時候,可能會變成某種強烈的感受。在你靜心冥想中,將這些矛盾帶入光中,並體驗它們經由聖愛而得到淨化。

在感受體上,紫水晶之光的頻率可能會使你感到焦慮或神經緊張。在靜心冥想中,感受紫水晶之光經由你的神經系統,將那些已經在你意識裡形成某種藍圖的舊有矛盾與模式予以清除與釋放。

 

肯定語意

我釋放恐懼的情緒,因為這種情緒使我陷於憤怒與恐懼之中。

我經由健全的管道,釋放負面的情緒;這種釋放過程,使我的身、心、靈都得到淨化。

我肯定我內在的戰鬥意識在光中被化除,我以愛擁抱並化解由於壓力和恐懼所產生的狀況。

我與自身內在存在的本質是一體的。我知道一切事物都是根據宇宙法則,為了達到圓滿與至善而相互完成的。

我肯定愛環繞著我的內在本質,這一切也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本文轉載至光的資訊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