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與要素

在情緒體與感受體層面上,橘色之光清除來自靈魂意識上的沉重影像與雜質。這些雜質,有些是你由周圍環境所吸收來的,有些是因你自己意識裡的虛妄影像而產生的。

你每天都感受著來自別人磁場裡的能量,同時受到過去經驗與思想模式的影響。當你處在焦慮中,你會有胃部不舒適的感覺。在日常生活中,你也常受到來自別人的星光體靈氣層面的攻擊,以及社會的壓力。

然而,你還沒有能力去真正清除、轉化這些雜亂的信息,於是,在你覺知的層面上,常會浮現異樣的感覺。這時,橘色之光的能量幫助你清除那些你所吸收或你所製造的負荷過重的感受。

覺受可以說是一種裨益無窮的上天的禮物,它讓你感覺到周圍的狀況。但是,在你做出任何決定之前,要仔細地清理和過濾這些覺受,因為它們也可能是錯誤的。

神通的能力,一向是一種令人興奮的體驗,而這種體驗也往往是你人生課業的學習線索,或是你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事件的暗示。內在的靈感是一種神奇的禮物,但清明的理性也是一種絕佳的工具。因此,在這方面,你必保持兩者間的平衡。

開啟你的神通力,並非本課程的目的。然而,在課程的習修過程中,往往習修者的敏感度會增加,這是修持所附帶來的結果。但不管任何情形,你都必須保持清明的覺知,讓光為你帶來真理。
絢麗的橘色之光,正在你的情緒和感受體上流通著,它清除你意識裡那種愛被否定的感覺,去除可能影響你靈性進展的虛妄影像。橘色之光的能量對器官及腺體的系統,以及消化與排泄功能的調整,都有極大的效益。

橘色之光能量的目的,是更新及回復你的覺知力,使它具有更清明、更開闊的覺受。

 

肯定語意

我釋放害怕別人會怎麼看我的恐懼。

我以愛、和平與喜悅來接受我自己。

我釋放對自己生命的恐懼與疑慮。

我感激每一個使我看清自己的機緣。

我打開自己,接受自己內在的指引,並以信心來走我的道途。

 

 

本文轉載至光的資訊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