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與要素

至善的意願之光是要把隱藏在你心識裡的憤怒引發到表面來;這些憤怒來自你在表達正確的行動與真理時所受到的壓抑與否定。紫色的至善意願之光,使你從受到他人強迫與壓抑的感覺中提升出來,進而把這些受困的意識釋放出來,因為這些意識會使你的情緒與身體產生負面元素。

 

特定功效

在情緒體上,你可能會體驗到嫉妒、仇恨的情緒,以及因個人生活的期望不能如願的憤怒。有些時候,你的行為也會浮現出一種自私的現象。在這些情緒中,要觀照自己,讓這些感覺浮到表面並清理它們。在這燦爛的紫色之光的能量中冥想,紫色之光的能量是一種喜悅與給予的頻率,它的感覺是美妙的。它是良善意願的傳遞者,它使你擴展,並走出那種表達受到障礙的困境。

在感受體上,你可能體驗到一種靈通的感知,以及從你孩提時代以來一直在心識中徘徊的印象。審視你對真實自我與別人的印象。在這紫色之光的能量中靜坐冥想,以釋放對自己及對他人的虛妄影像、舊有的信念體系等。因為這些信念已不再適合你目前的生活狀態。同時,在靜坐中,祈求讓你內在的洞察力更清晰。

在這紫色之光中,光的能量將根據每個人的需要而釋放。紫色之光的能量可能會顯得非常敏銳與強烈,也就是說,你可能會在這大量的清除與釋放過程中產生較大的反應。

要隨時肯定:你所體驗的是至高的意願,這至高的意願在你身心內外流通著。在這釋放的體驗過程中,你已將一切負面事物都清除了。

 

肯定語意

我放下由於我無法控制的情況所產生的憤怒情緒。

我放下所有障礙著我人際關係的感受。

我肯定,較高自我的意願正經由我這一生而實現。

 

 

本文轉載至光的資訊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