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之光

 

目的與要素

當你進入這綠寶石之光的頻率中,你再一次地進入對自我的理念與創造意識的體驗之中。

你將開始從外在的生活現象中,審視你的溝通性與客觀性,以及你的工作關係與人際關係。

隨著你賺錢能量的改變,可能會引起你情緒上的反應。你的財務狀況在你現在的經驗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你可能對自己目前的生活和工作環境感到不滿,因為,潛伏著的創造意願可能會像泡沫般地浮上表面來;而每一個人對自己的人生,對在自己的本質上要運用什麼樣的能量與方式來表達創造性,都有他們自己的態度與理念。

這綠寶石之光的創造頻率,會在你的概念上增強它的衝擊力。這種經驗可能是痛苦的,然而你也可能體驗到,在這特定的能量中得到提升的美好與效益。綠寶石之光使你的創造理念更流暢,並能緩和金錢上的困境。這是一個打開你創造性的脈輪的能量。

 

特定功效

綠寶石之光的頻率,在它的最高層面上,可以使你從束縛中得到解脫。正是這種束縛限制了你的創造力,使你無法為內心深處的願望創造出完美的結果。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幫助你克服溝通上的困難,而溝通的困難往往成為你靈性領悟的障礙。綠寶石之光的能量為你帶來溝通的能力與創造力,並且豐富你的愛、需求與表達。

在自我感受方面,綠寶石之光將幫助你原本受到限制的洞察力與直覺,以及侷限的思想理念變為更清晰的覺知。在情緒方面,它的能量會引發焦慮,然而,這些焦慮源於自己對創造力缺乏安全感與真正的體認。

很多學生在這特定的光的能量中,發現自己的潛在能力被引發出來。作詩、作曲、藝術創作的才能都加強了,對金錢的恐懼也意外地得到釋放。這些情形,都可以在綠寶石之光中得到體驗。你也將體驗到個性自我及其目的之美好,你許多的目標與理想也將得以付諸實現。

你所面臨的掙扎,正是你學習以新的理解、包容和力量來面臨這種挑戰的機會。你完全是自己的創造者,然而,真正的改變必須經由堅韌的意志、良善的意願、信心,以及對生命的熱愛來實現。

 

肯定語意

我體驗到我的情緒從未曾實現的願望中釋放出來。

我看到自己的創造欲望,以及將它們付諸實現的方法。

我較清楚地覺知到,什麼是真正的價值。

經由我內在的指引,我在我的工作以及人際關係中,得到充實與圓滿。

 

 

本文轉載至光的資訊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