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與要素

金色之光的目的是提升並轉化習修者在意識上、身體上、感受體上,和理性體上的頻率。但是在這一級次中,這能量的焦點將著重在情緒體與感受體的轉化上。

真正內在自我的改變,是沒有人可以替代的,無論是上師或朋友都不可能為你做到這一點。這是你個人的旅程。首先,你必須要有提升和開發自己最高潛能的意願,如此,你才能夠改變自己。

光是內在較高自我的工具,它為個人內在意識裡的思想、情緒和覺受,帶來高度的體驗。當你感覺到自己的目標、理想和正確的行為受到反對或被壓抑時,你可以使用這金色之光的能量。這特定的能量可以化解憤怒與敵意。

理性體在頭的部位,當理性體受到壓力時,你可能會在頭部感到劇烈的疼痛。這時,你可以使用這具有治癒作用的金色之光的能量。

在這一級次的課程中,把金色之光的能量集中在情緒體和感受體上。有時候,你可能會感到自己的情緒變得相當緊張,也可能會為一些細故哭泣。在這種時候,內在的憤怒會更加強烈,心智會開始對這個課程的體驗以及它全面的效益質疑,對光的能量的強烈作用與真正的目的產生懷疑。

在你能夠真正獲得自由之前,許多心結會浮現到表面。然而只有這樣,你才能看到儲存在你內心深處那些被隱藏、被覆蓋著的東西。因此,如果發現自己對事物的反應似乎是古怪而不穩定的時候,不要感到氣餒,對自己的淨化要有信心。

在你每日靜坐的習修中,體會光的能量在你身心意識上的運作,你將會感到自己身心意識的提升。

感受體往往使你對別人的思想與情緒產生一些敏感的反應。識別與抉擇取決於你明確的判斷力,金色之光將使你獲得對這些反應的識別與抉擇的能力。一個人對某種情況和事物的感受往往能反應出他個人的人生選擇。當你對內在心識的關注多於對外在事物的關注時,你就愈能體察到一個全新的遠景。這樣的進展,通常發生在意識改變之前。

特定功效

在情緒體上,金色之光的能量可以轉化由於過去經驗所產生的負面情緒。譬如,它可以把仇恨、焦慮、憤怒轉化成為釋放、接受和愛。失敗的情結、幻滅的痛苦等,都可以在這種能量的運作中得到轉化。要知道,一切事物都在宇宙法則的運作中。

在感受體上,金色之光去除那些導致負面情況一再發生的習氣;它轉化儲存在感受體中的虛妄記憶,剷除來自過去經驗的沉重、緊迫和扭曲的感受;它釋放精神靈性上的雜質與負面的覺受;它並且去除使你無法發揮動力能量(Dynamic Energy)的障礙。

當金色之光的能量通過感受體時,它同時也在身體和星光體的層面上產生作用。在這能量的運作中,身體的器官和細胞組織等也沉浸在這光的照耀之中,消化系統、排泄系統、新陳代謝系統的功能都將得到治癒、調整與提升。
轉化就是改變,就像毛毛蟲變成蝴蝶一樣,是一種蛻變的過程。我們必須突破自己的繭,才能進入精神與心識的光明之中。

 

肯定語意

我體驗到我的感受已完全提升,我打開了我的覺受,我迎接光明。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心識與靈性的淨化,我與內在的自我合而為一。

我對每一個我懷恨在心的人都完全寬恕。

我確認自己以新的領悟來看待每一件事物。

我接受治癒的能量在我所有的層面上運作。

 

 

本文轉載至光的資訊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