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與要素

燦爛的紫水晶之光被稱為勇者之光。它在所有的層面上產生功效,這是一個非常實際的能量,它不針對通靈,而是針對身體、情緒體與理性體的調整及治癒。

它是一種具有軍事形態的能量,在處理國際爭議或財務討論上,需要以任何形式獲取協調時,使用這特定的紫水晶之光,可以把握局勢,避免不必要的戰爭。

對於習修者而言,這能量能把深植在潛意識裏的矛盾情結帶到表面上來。矛盾情結總是像閃電般地不時浮現上來,它使你常在不自覺中突然產生某種焦慮與挫敗的感覺;這是你內在某種能量被觸動的緣故。紫水晶之光在這方面極具治癒的能量。它治癒你儲存在細胞組織裏由於爭端與矛盾所產生的焦慮與緊張。

在沒有矛盾之時,許多人會產生呆滯或倦怠感。然而經由矛盾,我們得以在探索中學習識別,並創造新的實相。內在的啟示為我們帶來改變與更新的景象。

在處理矛盾的過程中,我們獲得成長與理解。生活中的矛盾都儲存在身體的器官與細胞裏;生活中的印象與經驗都烙印在情緒體、感受體與理性體的意識層面上。

在身體的層面上,紫水晶之光被用來調整由矛盾或理性的掙扎所製造的狀況,它像勇士般地征服並擊退較低的頻率,從而去除身體層面的障礙。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可以幫助你處理人際關係上的矛盾,去除障礙,使你有一條平坦的跑道。

在理性體的層面上,這個能量幫助你清理和掃除思想流通的障礙。當你在某些觀念、目的、理想上出現問題時,紫水晶之光的能量可以幫助你提升腦意識裏的思想理念,使你的思想清明,帶領你走出疑惑與混亂。

特定功效

紫水晶之光的能量把內在與外在的矛盾都帶到意識的表面上來,以便把這些雜質帶入更清晰的焦點中。它也是一種具有治癒力的能量,它清理負面與病變的細胞。這種頻率有時使人感到刺癢與不舒服,好像是皮膚出疹子的感覺。在爭執不下時,啟動這能量可以幫助你處理矛盾的癥結。在靜坐時,當這些懸而未決的問題出現在你腦海時,以光環繞著這些景象,並觀想自己把負面的因素釋放到光中。

在身體與星光體的層面上,紫水晶之光的作用是要化解那些儲存著的低頻率、那些已不再適用於你的東西。這些沉積物貯留在你的每一個體系之中,成為你成長的障礙;存在於你每一個系統之中,製造疾病,導致身體的功能失調。

在身體的層面上,它清理由矛盾、混亂與鬥爭在身體所形成的障礙,尤其是對呼吸系統、肺、喉嚨、胸腔、支氣管等有特別的功效。它並能去除炎症、過濾性病毒,消除傷風感冒、慢性鼻炎、頭痛等病症。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防止因內在的怨恨而爆發的衝突與對抗。在理性體的層面上,它進入腦意識裏,清理思想上的雜質、疑惑與混淆,幫助你建立正確的理念、目標與理想。透過觀想的作用,你可以清理許多深植在你身體內的戰鬥意識。火星*與這頻率有關。白羊座與天蠍座的人,在他們靈魂的道途上,這頻率占有主導的地位。

 

肯定語意

我肯定我釋放內在自我中的鬥爭意識。

我肯定我生命的所有層面都是和諧的。

我覺知到我存在中的和平。

我覺知到存在於地球中的和平。

我釋放我的抗拒。

 

本文轉載至光的資訊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