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與要素

明亮燦爛的粉紅色之光,代表神聖之愛,是聖愛與完美之光,它是經由救世主耶穌帶到地球上來的。它代表著你們每一個層面上的意義由聖愛而產生的更新。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帶來生命力,使你們從死亡中復活,從昏沉與黑暗中走出來,它使一切事物煥然一新。經由基督意識的神聖之愛,使耶穌成為救世主與上師。

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幫助你重建一個更有秩序的生活環境,創造良好的事業基礎,建立完善的人際關係。這能量是耶穌被釘上十字架時,在他的精神離開身體的剎那出現在人世間,並傳遍整個地球的。它的力量是如此地強大,如此地令人感動,即便是不為人知的地方,也能體驗到它。而它的治癒力量是如此地巨大,每一個體驗到這訊息的人莫不充滿了敬畏之心。這就是耶穌的使命:把這能量帶給地球上的人類,使人類得以經由這粉紅色之光的能量體驗兄弟之愛。所以當你的心識與頻率與這粉紅色之光的頻率整合時,你也正在放大它的能量。

它是一種喜悅的能量,置身其中,會令你感到在你本質中的所有層面,都是平衡的。在這頻率的較高層面上,它意味著祝福與成就。當你感到自己與所有的生命都是一個整體時,它為你帶來和諧與平衡。在進入這種意識狀態的過程中,一種與愛相對的感覺可能會先浮現上來。它可能會先把你內在的混亂激發出來。它幫助你理解愛,幫助你從自己生命的藍圖了解其中的目的。

你所有的理想,所有的意願,所有的努力都經由這完美燦爛的光的能量而具體存在著。粉紅色之光高頻率的能量,使一切事物進入平衡與和諧的狀態,它調整雜亂無章的意識,去除以自我為中心的習性。

你可能會感到自己在混亂與哀傷之中、在敵意之中,有麻痺的感覺;或者你覺得自己與周圍環境是格格不入的,感到空虛、落寞與孤獨;你也可能感到在你生活中所製造的人生戲劇裏的某些插曲是你煩惱的根源。這種時候,觀想粉紅色之光的能量照射在你的較低體系上,祈求你的指導靈與治癒之靈為你做治癒與整合。

粉紅色之光的能量提升較低層面的所有體系,將這些低頻率的思想型態帶入神聖之愛的聖火中冶煉,使它趨於完美。這能量會促使習修者更有條理、更進一步地探索思想、語言、文字和行為的完美。

你對自己要有耐心,因為儘管這些治癒的能量是如此地強烈,如此地美好,在治癒過程中,你還是會感到它似乎是艱辛的。

特定功效

在身體與星光體上,粉紅色之光的作用與功能是經由身體的每一個系統,清除儲存在細胞組織、肌肉組織、器官組織中的較低頻率。是這些較低的頻率在各種組織上製造了疾病。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帶來和諧與平衡,它是表達造物主在物質層面的完美創造之物。

這能量與金星*有關,天秤座與金牛座的人,在他們的靈魂頻率中,這種能量占有主導的地位。

 

肯定語意

我的思想與言行是平衡有序的。

我釋放悲傷、分離與孤寂的感覺,因為我與聖愛的勢能是同一個整體。

我把愛與喜悅帶入我的生命中。

 

本文轉載至光的資訊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