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與要素

燦爛的金色之光又被稱為宇宙天父之光,因為它的頻率屬於自我中陽剛的本質。象徵著和平、喜悅與和諧。它是一種創造力與動力的勢能,與人類自性裏的創造層面有關。是宇宙的真理,一切的本源。這種能量經常環繞在頭部與肩膀的部位,但它的能量中心點在頭頂部位。這是轉化負面思想模式的能量,因此常被用來激發意識的轉化。地球人類理性體的元素,大多數是非常晦暗沉重的,因為理性體是人類意識思想模式的產物,並且是人對周圍事物的理性思想的反應,因此理性體被許多負面能量所包裹著,成為宇宙的垃圾場。在同時,理性體也是你所存在環境的創造者與吸收者。

把金色之光放在頂輪處,金色之光是一輪永不西落的太陽,放射著金色的光芒。修持者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用它來轉化自己的思想,將負面的形態轉為正面的,使自己不再陷於虛妄痛苦的影像裏。把自己的理性體當做是你自己的控制中心,因為經由你的思想,你創造了你的生活環境與人生經驗。

金色之光穿越思想之波,當這種穿透性產生作用時,負面的虛妄影像便會逐漸化解。金色之光能使這些影像的衝擊力減弱或完全消失,這就是為什麼金色之光被認為具有化憤怒為祥和,以及使人從厭煩中轉化入喜悅與和諧之中的能量。有些時候,你可能會因你的周圍充滿著負面的、混濁的磁場,而感到沉重,這時引導金色之光的能量,將它環繞在整個房間或事物上,你便會感到舒暢許多。然而,有時候,在清理過程中,你也可能會有沮喪、混淆、頭痛或頭部有壓力感。這時觀想自己在金色之光中,讓這能量充滿你的身體與意識。當這能量穿透負面的思想影像時,便能化解它們的衝擊力。

金色之光也被稱為動力之光,因為它經由人的理性中心點轉化,並散發出來,使修習者個人的目標、理想和願望得以具體實現。

金色之光不僅在理性層面上能改變思想理念,在生命能與新陳代謝的系統上,也都會產生作用。我們都同時兼具了陽剛與陰柔的兩種本質。感覺、感受、身體的功能都與頭腦有關。當頭腦接受到正面的能量時,它便會釋放負面的思想,取而代之的便是新的意識。

特定功效

在身體和星光體的層面上,金色之光能釋放由於負面思想理念與態度所累積在器官、肌肉與細胞組織裏的雜質,同時也能轉化由負面情緒所產生的反應與感受。

金色之光的能量對神經系統有特定的對治功效,它所帶來的正負離子使人的腦神經獲得平衡,使理性的運作暢流無阻。

金色之光帶來清明,並提升消化系統、排泄系統、新陳代謝系統的細胞頻率。土星與太陽所散發出來的能量有助於人類理性體的提升,它們同時也蘊涵著高科技成果及生命精神意識的教導勢能。

肯定語意

我肯定金色之光環繞著我,所有在這金色之光中的人都會獲得意識的提升。

我肯定我釋放對自己無法控制的情況的憤怒。

我肯定我釋放抗拒,並知道我與較高自我以及聖靈是同一個整體。

我肯定所有障礙我與造物主合一的因素都被釋放到光中。

我以神賜的力量在我的周圍創造一個正面的勢能,並實現我內在最深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