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生命解碼分享會 

生命本身是一股能量形式,透過認識自身的生日數字,自己就能了解自己靈魂出生前計畫生命能量如何交織成為我們人生的生命故事劇情。每一個數就是一股能量流,它充滿在宇宙間,並且隨著時空的演變而不斷擴展與變化。數字也意涵生命的質與量地表現,想提升生命從認識數字開始。

在生日的數串中你能看見自身的生命軌跡,讓數字來幫助整合自己、提昇靈性以及豐富生活;瞭解自己生日數字所代表的生命意義,更可以明白自己的心理感知是如何地與靈魂運作、影響和交織成我們的生活實相。

因此數字不只是數字 1~ 9的計算單位,是一股指引自己生活方向重心的生命訊息。行動出自己的數字力量吧!認知其意義,並活出生命動能來,創造出你與靈魂結合所渴望的生命實相。

本分享會同時協助你看見自己靈魂課題的初始設定學習等級及靈魂天賦所在,如何用數字「轉化心性」的訣竅與方法,讓你活出力量更善用靈魂天賦能量。

分享內容: 
1.靈魂生命程式的計算方式 
2.靈魂天賦的形式展現 
3.靈魂習氣挑戰的轉化 
4.靈魂課題初始設定學習等級

帶領者:
許 瑞 薰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 - 彩虹生命數字講師 / 零極限自在心法講師 / 光的課程
分享帶領 
天使療法 / 奇蹟課程研修 / 荷歐波諾波諾基礎研修 / 擴大療癒法

*備註:報名者 請先附上國曆 / 農曆生日

台北場 
時 間: 5/22 (一) 19:00-22:00
地 點 :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 (萬福大樓後棟) 
電 話 : (02) 2713-9987 【請事先報名,謝謝!】 
費 用 : 600元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 【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線上報名
 www.toptecmc.com.tw

**可預約個案2,500/1.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