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密碼一日一階證書課程
特別請陳威廷老師
再加開 5/20 一班一日一階證書課程

「情緒密碼」是由美國脊骨神經醫師布萊利‧尼爾森歸納30年臨床經驗所創造的「身、心、靈」療癒系統。是一套強大、快速、簡單易學的能量療法!

有別於追蹤症狀而治療的現代醫學,情緒密碼從找出問題的根本原因著手處理。根據尼爾森醫師統計,80% 身體與心理問題的根本原因源自於「受困情緒」與「心牆」。

.「受困情緒」是指過去我們承受過強烈的負面情緒,因太過強烈而「困在」我們身體或潛意識中,進而影響我們身心健康。

.「心牆」則是由我們潛意識所幻化出的能量屏障,雖然目的是為了避免我們再次受到傷害,但也讓我們與別人溝通不良和難以感知外在世界的美好。

藉由情緒密碼釋放「受困情緒」與「心牆」,永久除去造成身心不健康的根本原因,進而輔助改善: 
1. 疾病與慢性疼痛(纖維肌痛、長期疼痛、藥物治療改善有限的問題) 
2. 精神官能症(憂鬱症、躁鬱症、思覺失調、長期失眠、莫名恐懼、特定恐懼等) 
3. 限制性信念(金錢障礙、豐盛障礙、溝通不良、感情、親情問題、工作不順、無法與人溝通或建立連結) 
4. 擺脫上癮性行為(吸菸、酗酒、沈迷線上遊戲、性,等等) 
5. 靈性成長(療癒內在小孩、釋放過去傷痛、釋放遺傳而來的受困情緒、釋放累世受困情緒)

本次課程著重在瞭解原理及貫徹實作!要讓大家在課程結束後有能力幫自己及家人排除受困情緒、移除心牆。

上課時請攜帶: 
1. 一罐礦泉水。
2. 一塊磁鐵。冰箱上Hello Kitty的磁鐵也可以。

【課程內容】 
上午: 9:30 - 12:00 
1.「情緒療癒法則」介紹 
2. 什麼是受困情緒? 
3. 潛意識溝通工具「肌肉測試」介紹 
4. 「肌肉測試」實作

下午: 13:30 - 18:30 
5. 「受困情緒」 排除教學 
6. 現場學員各種案例研討 
7. 什麼是「心牆」?
8. 解除「心牆」 
9.「身體療癒法則2.0」介紹

【講師】陳威廷 
畢業於台大機械研究所,目前於資訊安全軟體公司任職研發技術長。

  • 台灣第一位「情緒密碼」合格執行師,「身體密碼2.0」合格執行師 
  • 台灣唯一「情緒密碼」官方授權講師 
  • 「情緒密碼」中文翻譯

【課程時間】 
5/20 (六) 上午 9:30 - 12:00 下午 13:30 - 18:30 接受報名中
【課程費用】 
新 生:原價 NT 10,000。目前推廣期特惠 NT 3,600 
複 訓:$800 元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羅秀。帳號 '002-004-02001981 --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 
電話:(02)2713-9987【請事先報名繳費,謝謝!】 
地 點 :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台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萬福大廈後棟)

線上報名 http://www.toptecmc.com.tw/08_page01.php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